Translate

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

異象


我的心哪,你當默默無聲,專等候 神  
 詩篇62:5
又要立志作安靜人 
 帖前4:11
在耶和華面前靜默無聲。  
 撒迦利亞亞2:13
我的主我的王,祢曾將異像,
將顯在我受浸一刻上,
引我到高山或幽谷中,

我也分不清楚是什麼地方,
眼前只見盡是美麗的景象,是我最嚮往的地方,
亦將寧靜,安穩,平安,喜樂放在我心上,
使我渴望留下在這地方,我還來不及向主求,
只聽見快樂日!快樂日!將我帶回受浸池中上,
主啊!我好想知道這是什麼異像!………

2 則留言:

  1. ♦*。。☾好友🌜晚安☁・。。゚๑🌛
      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╮✬
       │瞓覺豬呢💤│
      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╯✨
   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╮☆
    │甜夢安睡💤│
   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╯★
      O🌟
       o❉♬
     .∧_∧・。。゚♫♩
     ( ・ω・ )*♪
     |⊃/(___◇۩۞۩ഐ
    /└-(____/✾•ೋგஜ⊹
    眨吓眼時間過得好快又週一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新一週,新一天。美好愉快,早安。
      🌝🙌🌸☘🌱🌸🌝🙌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