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

憂慮



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,
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,
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彀了.
馬太福音    6:34   
人無遠慮,必有近憂,我也不例外,
我不是一個樂觀的人,但當我知道,
天父願作我的天父,我就學習信靠祂,
仰望祂,跟隨祂,
因信祂憐憫孤單,軟弱,貧窮,困苦的,
我就是需要這樣的保護,感謝主成為的保障,
成為我的避難所,感謝主耶穌愛我!
主耶穌我愛祢!

2 則留言:

  1. ∧∧°¨*O
    ・ω・)¨・゚好友☁¨♦晚安🌜甜夢安睡🌛💤
    ⊂ノ°¨o・。✨開心萬事得╠╣aΡpy週日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星期天愉快,早安平安。
      🙌🌝🌞☉🌻🌷🌻🙌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