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

聖靈歎息的禱告

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,
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,
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,替我們禱告.
羅馬書8:26
神常常提醒我們要禱告,
不住的禱告,藉著禱告可以和神有美好的關係,
更認識神的屬性,
 在禱告裡面可以更新我的心思,
意念,更明白神的心意,作個討祂喜悅的兒女,
神明白我有時連禱告的勇氣也沒有,
感謝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,
為我禱,為我求,
感謝神賜下甜蜜的靈.主耶穌我愛祢。

2 則留言:

  1. ♦*。。☾好友🌜晚安☁・。。゚๑🌛
      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╮✬
       │瞓覺豬呢💤│
      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╯✨
   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╮☆
    │甜夢安睡💤│
   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╯★
      O🌟
       o❉♬
     .∧_∧・。。゚♫♩
     ( ・ω・ )*♪
     |⊃/(___◇۩۞۩ഐ
    /└-(____/✾•ೋგஜ⊹
    眨吓眼時間過得好快又週末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週未愉快,開心早安。
      🌞🌝🙌🙌💟💖💜💖💟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