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

主的真光必要照亮


今夜須是漫漫長,心裡添上憂傷,
此刻仍盼天快亮,
 
主啊!我將今夜漫長交在祢手上,
祇盼今夜別再漫長,求主恩光快照亮,
但願曙光還未來,恩光早已照亮,  
 
信靠主的人,在黑夜時刻,仍有盼望,
主的真光必要照亮...............
主啊!賜我寧靜的心,倚靠祢,清心仰望祢,渴求更美好的福氣,
主啊!讓我親近祢,


因祢使我心靈得安穩,生命得滿足,
神聖的主!讓我完全活在祢的裡面,

以致我全 失去自己……… 

4 則留言:

  1. ♦*。。☾好友🌜晚安☁・。。゚๑🌛
      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╮✬
       │瞓覺豬呢💤│
      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╯✨
   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╮☆
    │甜夢安睡💤│
   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╯★
      O🌟
       o❉♬
     .∧_∧・。。゚♫♩
     ( ・ω・ )*♪
     |⊃/(___◇۩۞۩ഐ
    /└-(____/✾•ೋგஜ⊹
    眨吓眼時間過得好快又週五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早安平安。週五愉快。
      🌝🌝🌻🌻🌱🌻🌻🙌🙌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