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當曉得感恩歸榮耀給神


相片
經文摘錄:耶和華如此說:仇敵必如大鷹飛起,
展開翅膀,攻擊摩押。加略被攻取,保障也被佔據。
到那日,摩押的勇士心中疼痛如臨產的婦人。
摩押必被毀滅,不再成國,因他向耶和華誇大。
──4840-42
分享:
  生命裡你有一些引以為傲的成就或回憶嗎?
如果有,恭喜你。
為你感恩之餘,
同時也願你記得為這領受的恩典而感謝讚美神。
人若忘記感恩,就容易落入自恃的試探裡。
自滿自恃忘記神,必招來跌倒和審判。
在耶利米書的46-51章,
我們看見以色列的敵人怎樣因著欺壓以民、
並自恃自滿,而招來神的審判。
那裡論到神對埃及、非利士、亞捫、以東、
大馬色等族的審判。
其中48章論到摩押。
摩押自恃於他們軍事、商業、以及經濟財富而狂傲,
他們不認神,卻崇拜偶像基抹,
神以祂的話清楚指出他們的結果,就是遭到毀滅被擄。
只有那些知道悔改的人,才能歸回。
我們或許不會像摩押人那樣向神誇大,
但我們也要小心不落入驕傲自恃的陷阱。
當曉得我們本是甚麼都沒有。
如果有甚麼的話,當將感謝讚美歸給神。
思想: 16:18“驕傲在敗壞以先;狂心在跌倒之前。
禱告:厚賜百物的施恩主,謝謝賜我生命,
叫我可以體驗的供應。
保守我不自恃不驕傲,免得我忘記,又丟失自己。
奉主名求,阿們!相片


2 則留言:

  1. っˆヮˆ)っ好友★。゚☾我回家你以瞓覺嚟☁*¨*☆晚安♦・゚✬
    💘大家💚*¨*💜週五💛╠╣aΡpy💙。゚💕我又唔上網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💚*¨*💜週五愉快💛💙。゚💕又唔上網.神公休息..╠╣aΡpy💙.💙。゚💕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