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如何待人



相片
經文摘錄:你們要在他四圍吶喊;他已經投降。
外郭坍塌了,城牆拆毀了,因為這是耶和華報仇的事。
你們要向巴比倫報仇;他怎樣待人,也要怎樣待他。
── 50:15
分享:
  大抵每個人都有他待人的潛規則:
有的人是人人為我,我為人人
有的人是寧人負我,我不負人
不知道你待人的潛規則又是怎樣的呢?
在耶50我們看到一句有關待人的話:
他怎樣待人,也要怎樣待他。
這是神對巴比論講的話。
神曾使用巴比倫去管教背逆的以色列,
可是巴比倫並不敬畏神,反而驕傲自滿,
殘忍兇暴,幸災樂禍。
對於巴比倫的罪惡傲慢和殘暴待人的態度,
神的審判宣告就是就是他怎樣待人,也要怎樣待他。
我們真要留意怎樣待人啊。
思想: 7:12記著耶穌的話說:所以,無論何事,
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待人,
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。
禱告:父啊,求赦免我們的過犯,
如同我們赦免得罪我們的人。
相片


2 則留言:

  1. 💚週末💞*¨*💛大家💗╠╣aΡpy喇喂💖。゚💙
    好友★。゚☾我回家你又瞓左覺嚟☁*¨*☆甜夢♦・゚✬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💚週末早上下了一陣雨💞*¨*💛╠╣aΡpy午安💖。゚💙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