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關愛和管教


lh3.googleusercontent.com/proxy/gr0YlvtKpYQ9M-8U2kM1vjirEvgf5P1-ZXrQ6AjWbrz8Q1j62vImu7NN9AngnnmXXmT5qQ0Emnbp9Gwd_y6sdmzY1M3rptYb7_78XUU1MKIbAw_Vb2_LHY8BJkEX=w530-h398-p
鑰節:我的僕人雅各啊,不要懼怕!以色列啊,
不要驚惶!因我要從遠方拯救你,
從被擄到之地拯救你的後裔。
雅各必回來,得享平靖安逸,無人使他害怕。
我的僕人雅各啊,不要懼怕!因我與你同在。
我要將我所趕你到的那些國滅絕淨盡,
卻不將你滅絕淨盡,倒要從寬懲治你,萬不能不罰你
(不罰你:或作以你為無罪)。
這是耶和華說的。──46:27-28
分享:
  人犯錯,沒人管、沒人教、沒人勸籲,
這個人是可悲的,是被忽視的,是沒人關心沒人理的。
天父愛祂的兒女,斷不會任由祂的兒女放縱,
在祂兒女受到祂的管教後,祂也會安慰、勸勉、堅立。
在耶46:27-28,我們看見神清楚對祂所愛的兒女說,
祂會按公義刑罰猶大,
但祂也不會讓他們在刑罰中灰心喪志,所以就鼓勵他們。
今天我們是怎樣理解神的愛?
我們可曾誤將祂的關愛看為管制,
或是輕視天父的安慰鼓勵,仍在自暴自棄?
思想:神應許祂兒女說:我的僕人雅各啊,
不要懼怕!以色列啊,不要驚惶!因我要從遠方拯救你,
從被擄到之地拯救你的後裔。”──這話對你有甚麼意義?
禱告:主啊!昨天已過去,沒法挽救;
將來的日子,願意全交在手。
的安慰勸勉鼓勵我向前走,
願以信靠順服的心,天天與同行。相片


8 則留言:

  1. ♦・゚✬好友★。゚☾黃昏好&傍晚好☁*¨*☆
    💛*¨*💞・゚。💚。・゚゚💗・。
    眨吓眼時間過得好快嚟・。。゚。⊹
    ╔╗╔╦══╦═╦═╦╗╔╗¤*¨💘
    ║╚╝║══║═║═║╚╝║💕*。
    ║╔╗║╔╗║╔╣╔╩╗╔╝。゚💜
    ╚╝╚╩╝╚╩╝╚╝═╚╝星期三💓
    💟*¨◇💖∴ღ❤º°¨💙∵*`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又到時候說晚安💛*¨*💞・゚。💚大家好💛*¨*💞・゚。💚

      刪除
    2. 好友★。゚☾瞓覺時候嚟☁*¨*☆晚安♦・゚✬美夢
       .∧_∧・。。゚💟
       ( ・ω・ )
       |⊃/(___
      /└-(____/
       ̄ ̄ ̄ ̄ ̄ ̄•*¤.Zzz
      ╔══╗────╔╗╔═╦╦╗─╔╗╔╗¤
      ║╔═╬═╦═╦╝║║║║╠╬═╣╚╣╚╗
      ║╚╗║╬║╬║╬║║║║║║╬║║║╔╣
      ╚══╩═╩═╩═╝╚╩═╩╬╗╠╩╩═╝
    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╚═╝•*◇💕
      💙*¨*💓星期四╠╣aΡpy喇喂💚°¨°💛

      刪除
    3. 💙*¨*💓愉快星期四..╠╣aΡpy..午安.💚°¨°💛

      刪除
  2. 好友⛅・゚🌞我的早晨
    ☕你的午安好🌈☁*`☀
    🐥齊齊🐣2Ѽ17納福順境🐤
    ╔═╗🐔・゚。年初十🐓
    ║╩╠═╦═╦═╦╦╗💞
    ║╦║╬║╬║╬║║║💙╭══╮
    ╚╩╩╩╣╔╣╔╬╗║*╭╯ΘΘ ║
    ────╚╝╚╝╚═╝*╰⊙═⊙╯。。゚💕
    🌼♧🌻♣🏡🌲💒🏠🌸♧🌹♣🌺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╔═╗🐔・゚。年初十🐓
      ║╩╠═╦═╦═╦╦╗💞
      ║╦║╬║╬║╬║║║💙╭══╮
      ╚╩╩╩╣╔╣╔╬╗║*╭╯ΘΘ ║
      ────╚╝╚╝╚═╝*╰⊙═⊙╯。。゚💕平安💕午安💕

      刪除
  3. ⛅好友🌞早晨☁午安🌈黃昏☀傍晚好嚟
     ┏┳━━━┳┓🦋º°¨ʚïɞ
     ┗┫   ┣┛
       ┃◕ ◕ ┃
     ┏┛  〃┃
     ┃●●   .┣━┳┓
     ┗┻┳━━┛ ┣┛
       ┃┏┓┣┓┃✿🍀❀
    ∴❉•ೋஜഐ∵₡Ϡ๑۩۞۩✾*
    ╠╣aΡpy週日🎈藍天白雲天氣熱D喇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🦋º°¨ʚïɞ藍天白雲新一天..愉快平安🦋º°¨ʚïɞ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