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心存盼望


鑰節:耶和華說:
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,
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
你們要呼求我,禱告我,我就應允你們。
你們尋求我,若專心尋求我,就必尋見。
── 29:11-29:13
分享:
  身為基督徒,當面對看似絕望的處境,
你有多大的力量去堅持?我們讀耶利米書29章。
設想你是猶大國民。先知耶利米告訴你:
你和同胞將要被擄到巴比倫,70年後會返回耶路撒冷。
你會有怎樣的心情?──雖然當下會很痛苦,
但如果你想到神的屬性,
想到神的應許,就有盼望等候的能耐。
是的,聖經告訴我們,
沒有甚麼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(8:38-39)
我們不絕望,是因為復活主基督耶穌活著,
天天與我們同行。
思想:你對神屬性的認識、你對神應許的把握,
能不能幫助你渡過灰暗的時刻?
禱告:主啊,求賜我們信心的眼光,
看見艱難背後有你的同在,
幫助我們超越容易纏累我們的憂慮和絕望,
叫我們在天路上繼續前行。奉主名求,阿們!
 相片


2 則留言:

  1. っˆヮˆ)っ★。゚☾好友☁¨☆甜夢安睡♦・゚✬
    💙。゚💖開心話咁快又一天💛*¨*💜週一💞╠╣aΡpy💚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💛*¨*💜新的一週💞╠╣aΡpy💚早晨っˆヮˆ)っ💚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