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為父的心


鑰節:耶和華說:以法蓮是我的愛子嗎?
是可喜悅的孩子嗎?我每逢責備他,仍深顧念他;
所以我的心腸戀慕他;我必要憐憫他。
以色列民(原文作處女)哪,
你當為自己設立指路碑,豎起引路柱。
你要留心向大路,就是你所去的原路;你當回轉,
回轉到你這些城邑。── 31:20- 31:21
分享:
  你認識天父有多深呢?
有人覺得舊約中的天父很嚴厲、很難親近。
這回讓我們好好讀讀耶利米書31章,
聽聽天父的心聲好嗎?耶31:20
記著天父稱祂的子民為愛子,是可喜悅的孩子
天父又說:
我每逢責備他,仍深顧念他天父雖然責備祂的子民,
但天父的心是很渴望他們可以悔改的。
天父提醒他們歸家,意思就是叫他們悔改歸向神。
天父叫他們設立路碑,是為免他們再走錯路。
我們當中如果有做父母的,
大抵多多少少都體會到天父的心。
天父比我們更明白我們的生命需要怎樣的修剪。
修剪的時候祂的心也會痛。
思想:你經歷過天父的愛嗎?
你會怎樣回應天父的愛呢?
禱告:慈愛的天父啊,謝謝你收納我為你寶貝的兒女。
每想到你顧念我,心頭就感到溫暖。
我要立志順服遵行你旨意,不叫你傷心!阿們。
動畫相片


4 則留言:

  1.  ∧_∧・゚。Zzz*¨
    (。・ω・。)つ━★・*。
    ⊂   ノ  ・゜+.♪`。✾
     しーJ °❉。*♫´¨)
        ¨♬∵ ೋ¸.·ø
      ¸♩.·¤´◇¸.**∴⊹
    •ೋ*¨*╠╣aΡpy週二喇喂•.¸¸。゚ഐ
    好友☁¨☆晚安♦・゚✬乖乖瞓覺嚟★。゚☾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週二平安順利..喜樂•ೋ*¨*╠╣aΡpy¨♬∵ ೋ¸.

      刪除
  2. 好友⛅早晨🌀午安🌞黃昏🌈傍晚好
    💻回覆完大家🚪去彩紅士多玩貓嚟🐈
    💛*¨*💞・゚。💚。・゚゚💗
    ╔╗╔╦══╦═╦═╦╗╔╗¤*¨💙
    ║╚╝║══║═║═║╚╝║💘*。
    ║╔╗║╔╗║╔╣╔╩╗╔╝。゚💜
    ╚╝╚╩╝╚╩╝╚╝═╚╝週末💓
    💟*¨◇💖∴º°¨⊹💕∵*`🍁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星期天平安,早安。🌻🌻🌼🌻🌻🙌💖💟💗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