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內心的景況



鑰節:人心比萬物都詭詐,壞到極處,誰能識透呢?
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、試驗人肺腑的,
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。
──17:9-17:10
分享:
  人為了掩飾自己的真感情、動機或自我,
就戴上面具,以虛假外表示人。
這或許能騙倒身邊的人,卻沒有辦法欺騙神。
神的目光比任何X光都要強,
能夠看穿一切虛假的裝飾,直達內心。
那內心是我們存在的核心,那地方是無法遮掩的。
我們內心所有的嫉妒、欺詐、怒火和醜惡,
都一一暴露在神眼前,任由內心接受祂審判。
可是,神不單單看我們內心,也會轉化人心,
令人由內至外煥然一新。
思想:你認識自己的內心嗎?
禱告:主啊,求光照我內心,
讓我看到自己看不到或不願看到的陰暗角落。
奉主名求,阿們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💘大家💚*¨*💜週未💛╠╣aΡpy💙。゚💕
    ⛅好友♦・゚☼我的早晨&你的午安好☁*`☀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美好的星期天..午安..💛╠╣aΡpy💙。゚💕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