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男兒有淚訴於神



鑰節:但願我的頭為水,我的眼為淚的泉源,
我好為我百姓(原文作民女;七節同)
中被殺的人晝夜哭泣。── 9:1
分享:
  我們中國人文化中有話男兒有淚不輕彈
這話弄得大丈夫們極力壓抑自己的情感。
但耶利米毫不顧忌地流淚,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感受。
在神面前,他直接坦誠,
他不害怕在神面前展現真實的自己。
不管是憤怒還是悲傷,他都向神訴說。
我們從耶利米的禱告得知他和神的關係,很親密。
耶利米敏銳於自己的感受,
因此對於神深切的失望和傷心也特別敏感。
神的心向耶利米開放;耶利米的心也向神開放。
思想:禱告時,
我們有沒有把心底真誠的想法和感受告訴神?
禱告:神啊,你創造我,你深知我。
願以忠誠的愛,愛你。
我要坦誠向你傾訴,不負你對我的信任,阿們。相片


2 則留言:

  1. っˆヮˆ)っ💘大家💚*¨*💜週未💛╠╣aΡpy💙。゚💕
    好友☁¨☆晚安♦・゚✬我回家★。゚☾你以乖乖瞓覺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仍有雨的一天..平安💛╠╣aΡpy💙。゚💕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