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神榮與羞辱



鑰節:我們都像不潔淨的人,所有的義都像污穢的衣服,
我們都像葉子漸漸枯乾,我們的罪孽好像風把我們吹去。
並且無人求告你的名,無人奮力抓住你,
原來你掩面不顧我們,使我們因罪孽消化。
耶和華阿,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,我們是泥,
你是窯匠,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。
耶和華阿,求你不要大發震怒,也不要永遠紀念罪孽,
求你垂顧我們,我們都是你的百姓。──64:6-64:9
分享:
  人一旦意識到自己本相,猛然醒覺時,
就是他轉機之始。
我們的義如同破爛衣服,如同枯乾葉子是先知說的,
但是否也是我們的心聲?在生命貧乏之際,
禱告無力之時,我們是否奮力抓住神?
我們是否仍在求告祂底聖名?
神的榮耀配得過我們等候祂仰望祂麼?
傳道工夫常見的榮耀羞辱、惡名美名,
似乎是誘惑人的,卻是誠實的……但神的榮耀,
卻是我們當先行注意到的,縱然換來的是人的羞辱啊。
思想:你的榮耀我所瞻仰,
我的羞辱若非自取,就是為了十字架!
禱告:主啊!願你吸引我,我就快跑跟隨你。
讓我得瞻仰你的榮美吧!阿門。相片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