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神僕與救恩



鑰節:耶和華如此說: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,
在拯救的日子我濟助了你,我要保護你,
使你作眾民的中保,〔中保原文作約〕
復興遍地,使人承受荒涼之地為業。
對那被捆綁的人說:出來罷,對那在黑暗的人說:
顯露罷,他們在路上必得飲食,
在一切淨光的高處必有食物。──49:8-49:9
分享:
  誰才是耶和華的僕人?是那聲名遠播者嗎?
是那貌美迷倒眾生者嗎?是那雄才偉略的謀士?
都不是!那和華的僕人是誰?是那沒佳形美容的,
是那名不見經傳且引起諸多誤會的,
更是那貧窮不起眼的……
但是,在耶和華的手中,祂,
卻成了萬民的中保,成了立約之民的救主。
我們如何才認出祂的僕人?我們要努力成為祂的僕人。
僕人領袖從那裡得體現?主啊!是在你肩負十架的道路上,在你掛身十架的痛楚中,更是在你說:
父啊!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赦免的聲音中。
思想:僕人領袖的神學是從為人抹腳的毛巾神學開始,
是先要俯就卑微者的服事。
禱告:主啊!因你甘願降卑,父神就把你升為至高。
阿門。
相片
相片


10 則留言:

  1. ☁¨☆好友★。゚☾晚上好嚟♦・゚✬╠╣aΡpy週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週三晚安安...ZZZ..★。゚☾

      刪除
    2. ☁¨☆好友★。゚☾晚安嚟♦・゚✬╠╣aΡpy週四

      刪除
    3. 美好的一天...✬╠╣aΡpy週四....💙。゚💕

      刪除
    4. 好友☁*`♦我的早晨&你的午安好
      💘大家💚*¨*💜週四💛╠╣aΡpy💙。゚💕

      刪除
    5. 💚*¨*💜週五💛╠╣aΡpy💙。゚💕打風呀...

      刪除
  2. 🌈好友⛅・゚🌞我的早晨☕你的午安好☁*`☀
    時刻開心萬事得📣📢天天都過得簡單寫意💞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📣📢開開心心又一天..黃昏好..☕☕

      刪除
  3. ⛅好友🌞早晨☁午安🌈黃昏☀傍晚好嚟
    我回覆完大家去玩貓🐈行街市買餸菜嚟🐾
     ┏┳━━━┳┓🦋º°¨ʚïɞ
     ┗┫   ┣┛
       ┃◕ ◕ ┃
     ┏┛  〃┃
     ┃●●   .┣━┳┓
     ┗┻┳━━┛ ┣┛
       ┃┏┓┣┓┃✿🍀❀
    ∴❉•ೋஜഐ∵₡Ϡ๑۩۞۩✾*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下午黃昏好..晚上平安..∴❉•ೋஜഐ∵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