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

成了


鑰節:耶穌嘗(原文作受)了那醋,就說:
成了!便低下頭,將靈魂交付神了。
19:30
分享:
  天父如果不是聖潔的,祂大可無視罪的存在,
天父若不是慈愛的,
祂大可在亞當犯罪的一刻就把人送進地獄。
因為神既聖潔又慈愛,所以這兩樣祂都沒有做,
而是直面問題並處理罪的終極後果,
就是死亡和人神隔離。
天父的方法是,
忍痛將獨生愛子耶穌基督賜給人,
叫自己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為人親身承擔由罪帶來的痛苦後果。
耶穌承受了我們的刑罰,代替我們死。
當我們接受這個為我們獻上的祭,就得著救恩和永生。
天父看我們的時候,就不再看我們的罪,
卻是看見自己兒子為救贖我們而死。
思想:即使是神的責罰,也流露著拯救的恩典。
祂所做的一切,無非為要挽回像我這樣的罪人。
禱告:主啊,為何你愛我至此?
我有甚麼值得你這樣為我擺上……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友☁*`♦早晨&午安好☀・゚☼ ::_372
    今天瞓醒,我又忙買東西喇...快出門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友又忙買東西喇...快出門..來拜拜先..::_372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