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

查不出耶穌有甚麼罪



鑰節:彼拉多就對他說:這樣,
你是王嗎?耶穌回答說:你說我是王。
我為此而生,也為此來到世間,特為給真理作見證。
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話。
18:37
分享:
  當主耶穌對彼拉多說:你說我是王
意思是說:主雖然是王,
卻不是彼拉多心目中想的那種政治上的王。
耶穌來不是要統治屬地的王國,
而是使人認識真理、順從真理。
彼拉多提出真理是甚麼呢這問題,
多少世紀響蕩在哲人和尋道者的腦海心中。
其實,主耶穌早就說過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
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的話。
可是這寶貴宣告,誰肯聽呢?彼拉多提出了一個好問題。
可惜他沒有認真去聽主的話。
他既知道耶穌被稱為王,耶穌給真理作見證,
也宣告了耶穌生命裡找不到任何罪,
可是彼拉多還是為圖方便,為應酬討好猶太人,
而將耶穌的話拋諸腦後。
就這樣,彼拉多錯失了抓緊真理、
與萬王之王建立愛的關係的機會。
就這樣輕忽地與救恩擦身而過,一步步走向虛假和荒謬。
思想:我以怎樣的態度面對真理?
我給真理空間還是給罪空間?
禱告: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耶穌基督:
你是道路、真理和生命。
我們只願鐵了心志緊緊跟隨你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★。゚☾好姊妹♦*¨*☆我又係時間冬眠☁¨✬::_380
    天氣凍冰冰又落雨.大家多多休息瞓覺最保暖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姊妹 午安 真的很寒冷.大家多多保重.::uu7031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