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

分離的禱告


鑰節: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,
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,使他們都合而為一。
正如你父在我裡面,我在你裡面,
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,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。
17:20-21
分享:
  我們從約翰福音17章所記主耶穌基督的禱文,
看見主的心腸。
主耶穌把自己在世上的使命交給門徒,
祂知道他們要遇到頑強的阻力──外有迫害,
內有試探和懷疑,於是就為他們禱告。
耶穌今天也為信徒祈求,就是
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
(17:20)歷代信徒能認識耶穌,
是因為第一批跟隨者忠心傳道。
既知道耶穌在那一刻也為我們祈求,
並且仍在為我們代禱(7:25),我們就大感安慰。
思想:仔細讀主耶穌的禱文。
主為我們向天父求甚麼呢?為甚麼這是這麼重要呢?
禱告:主啊,謝謝你在上十架前,還為我們代求。
你求天父保守我們脫離那惡者、
你求父用真理使我們成聖、你為我們求在你的愛中合一。
你的救贖大愛、代求恩情,我們銘感於心!感謝你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