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

復活主叫彼得敗部復興

 
鑰節:他們吃完了早飯,耶穌對西門彼得說:
約翰的兒子西門,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?
約翰福音21:15
分享:
  三次不認主的彼得,曾於醒悟後痛哭。
經歷一輪傷心、煩亂、自責內疚,
他沒有學猶大那樣走去自殺,而是重操故業捕漁去了。
這到底是出於一種怎樣的心態?是自暴自棄?
是想要放逐自己?還是出於一種迷失身份的惘然?
不管怎樣,他卻不知道:
他將要從復活主領受一項極大的恩典:
就是叫他那破碎已死的心得著癒合復甦。
彼得心靈的破碎是因罪引起。
彼得三次不認朋友和救主,
這樣的失敗叫他羞愧內疚,不敢再面對主。
可復活主三次問他:你愛我嗎?耶穌寬恕了彼得,
令彼得重新投身事奉。你餵養我的小羊
你牧養我的羊你餵養我的羊這三個吩咐,
讓我們知道彼得的工作是要幫助將來加入他們的信徒。
五旬節那天,彼得的講道使三千使徒加入教會,
他便要牧養一大群羊,餵他們吃屬靈食物。
  無論罪留下的傷痕有多深,基督都能寬恕醫治,
叫我們得以復興,重新服侍祂。
思想:我生命裡有甚麼失敗羞愧,
還沒交給復活主來醫治、處理?
禱告:復活主啊,謝謝你無條件的大愛和接待!
現在將我的失敗破碎___(事件感受)___交給你,
求你更新醫治!主啊,我愛你。
我也深信你對我的愛和你復活更新的大能,
能改變一切,使我靈再次甦醒。奉主名求,阿們!



2 則留言:

  1. 🌦️。゚🌩️好友⚡・゚🌀早晨☕午安&黃昏&傍晚好☔
    💚╔══╗╔══╗░╔╗╔╗🦋✿🦋
    💗╠══║╠══║░║║║║╔╗❀週末
    💜║══╝╚══║░║║║║╚╝萬事得♦
    💙║░═╦╦═░║░║║║╚═══╔╗╔╗♧
    💛║░═╬╬═░║░╚╝╚═════╝╚╝♣
    🌼🌷🌻🌳💒🍄🌵🏠🌴🏡🌲🌸🌺🌹
    🌂我出門去玩吓貓🐈行吓街市買餸菜🐾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🌂出門去玩吓貓🐈行吓街市買餸菜..拜拜喇..🌼🌷🌻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