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

你願意嗎?




父神賜給你一個十字架,
是因為祂必須訓練你並準備你的心,
現在祂正等著你的反應,
你願不願以赤子之心回報父神呢?
祂要聽你說︰我要背起十字架跟隨你,
我十分願意接受,這十字架豈不是你的美意麼?
你要相信,你做這樣奉獻心志的宣告,
就必在那屬靈的世界中支取權能,
而那恨惡十字架的撒旦,就必從你面前逃跑,
同時那謙卑背十字架的主耶穌也會帶著滿溢的喜樂來親近你,
把你抱進祂的懷抱,
祂要把你當做一個肯遵守祂命令的真門徒。
在馬太福音16:24裡主說︰
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
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
你若能做到這一點,
就能使父神和主耶穌心裡得滿足。
默想
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
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
16:24


8 則留言:

  1. 好姊妹♦・゚☼早晨&午安*☁`☀快樂星期六 ::_2157
    - ҈ -•*¨¤齊齊❉*´¨⊹開心萬事得 ೋ✱。Ѽ
    ┏┓┏┓。・゚゚・。。゚♥
    ┃┗┛ a Ρpy⊹中秋節
    ┃┏┓┃❥・゚♡
    ┗┛┗┛❤*¨`*•❣ღ
      *゚*°•♩¤。♪.♬。•:。⊹♫*。.•:。
    ılılıll|̲̅̅●̲̅̅|̲̅̅=̲̅̅|̲̅̅●̲̅̅|llılılı
    Ϡ₡۩۞۩ഐ۩۞۩Ϡ₡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姊妹♦ 黃昏好.今天不是二人世界呀..? ::uu7122

      刪除
  2. ❤好姊妹♥中秋節╠ ╣ a Ρpy不絕♡*¨ღ ::mm1582
    ೋ✱。Ѽ 今天神公冇得休息呀- ҈ -•*¨¤
    今晚•神公•收工回家•就是•中秋節♡*¨`*•❣ღ
    買定餸菜❉*´¨⊹食好D•團圓飯•就是二人世界
    ✬。。゚*☾º°¨✫瞓覺呢☁° 晚安★º°¨♦
     .∧_∧
     ( ・ω・ )
     |⊃/(___
    /└-(____/
     ̄ ̄ ̄ ̄ ̄ ̄
    ┈Zzz┈甜夢安睡┈Zzz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早晨 ❤好姊妹♥中秋節╠ ╣ a Ρpy..天天歡欣..::_382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♥中秋節╠ ╣ a Ρpy..天天歡欣..::cc4067

      刪除
  4. 🌈好友⛅・゚☀我的早晨☕你的午安好☁*`☼
    ╔═════ღೋ*ഐ°❉.═════╗
    ✬█▄█.█▀█.█▀█.█▀█.█▄█🐥。・゚🐓
    ☆█▀█.█▀█.█▀▀.█▀▀.─█_🐣¸🐤🐔
    ╚════•♪♫¨★2Ѽ17♩♬✾══════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.♪♫ღೋ♪♫¨黃昏時間..大家好.♪♫ღೋ♪♫¨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