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

為曾與最愛共聚的日子感恩



你說神竟把你最寶貴最親愛的人拿去,
使你痛苦不已,因為你把他當作你的命根子,
沒有他,你實在活不下去了,但神卻回答你說︰
我之所以拿去你認為最寶貴或最親愛的人,
為了要給你一位最偉大和最寶貴的人,就是我自己。
我是你唯一所需要的,也是你的一切,
你若相信我,就必要經歷到,
我是你完全的滿足和生命的喜樂。
默想
耶穌對他說: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
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
11:25



6 則留言:

  1. 好姊妹♦・゚☼早晨&午安*☁`☀快樂星期曰 ::kk3090
    齊齊.✿2Ѽ15❀團圓╠ ╣ a Ρpy歡欣不絕
    ╭══════╮
    ║★☆ ★ \ ║    ☆
    ║★★☆★★★╰╡ ☆ / ☆
    ║★中秋節快樂 ★★☆★/
    ║★☆★★☆★╭╡ ★☆★  ★
    ║★★☆★  /║  ★☆★ /
    ╰══════╯    ★☆★/
    (。◕ヮ^)つ━- ҈ -*時刻開 ❤ 萬事得♡*¨`*❣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姊妹♦黃昏好♡*¨`*❣♥美麗星期天.團團圓圓中秋月♡*¨`*❣♥::uu7122

      刪除
  2. ♦・゚☼早晨&午安喇喂*☁`☀ ::vv4040
    我瞓醒嚟¤*¨❉要忙做家務事
    還要預備今晚零晨餐餸菜..囉
    **∴✾齊齊2Ѽ16繼續╠╣aΡpy
    ╓────╖❣。・゚゚・。。゚♥
    ║─╓╖─║
    ║╙──╜║✿º°¨ʚïɞ
    ╙─╖╓─╜♡
    ╓─╜╙─╖❀º°¨ƸӜƷ
    ╙─╖╓─╜
    ──╙╜*ღ.•*¨❤
    ∵♣♧♣∴•ೋ∵♣♧♣∴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今天非常溫暖ღ.•*¨❤╠╣aΡpy星期天❤。・゚゚・。。゚♥::uu7123

      刪除
  3. 🌈好友⛅・゚🌞早晨☕午安&黃昏&傍晚好
    我是時候落樓去玩吓貓😸買餸菜🐈閒聊吓🐾
    ╔═══╗🎀¨˜“გª•*¨✾💕
    ║███║ ¤ª☆“˜*💙┈💖・゚⊹
    ║ (●) ┈ ♫ █ ♩♪▄ █ ♬ █ ♫♪▄
    ╚═══╝┈❉¸.¤“˜¨★💚✬¨*💜
    💠時刻開心萬事得🎈╠╣aΡpy週末🔷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💖💖是日是美麗星期天..要歡喜快樂..💖გª•*¨✾💕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