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

天路上神同行


神對我們說,不要偏行己路,
祂將在我們所行的路上予以攔阻,
這時你應當怎麼辦?
你應當也對這些神不允許你走的路說
要信靠你的父神說︰
我決不選擇你所不要我走的道路,
而要愛你為我預備的前途,
我知道那是最好的道路,
也是你的愛心為我費盡心機所計劃的。
你若能這樣說,你的困苦就必停止,
而你也必經歷到只有神的道路最美好。
默想
你們要進窄門。
因為引到滅亡,那門是寬的,路是大的,
進去的人也多;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,
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。
7:13-14


2 則留言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📣╠╣aΡpy週四..黃昏好..大家好..🌸🌺🍃🌱🌾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