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1年7月31日 星期六

藏在主的隱密處


 人無論在何處修藏,若是沒有藏在主的隱密處,他的修藏工夫,皆是徒然的。唯有真正退到主的面前,藏在主的隱密處,深深的用一番自省的工夫,並以主的訓示學一番修身的靈課,與靈息息相通,密密交談,與父與主深深相知相悅、相契相愛,直至我們的心靈的確超出象外,完全的被靈化透,有如保羅被提到三層天,得聽見隱秘的言語,是人不可說的,果能到此地步,他那品德心靈的改化,決不可以言喻了。

必為主特別的眷愛,必與主有特別的情誼,亦蒙主特別的啓示,安慰,眷佑,並有至深的情誼嗎?我每日有多少時間,藏在主的隱密處呢?

禱告:耶和華我主啊,你是我的庇所,我的高台,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里,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,因此使我深蒙你的訓示、慰藉、護佑、眷愛,並與你有至厚的情誼,阿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