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1年7月30日 星期五

上帝是幫助我的


 上帝是幫助我的。在世界生出以前,祂是幫助我們的。祂若不是幫助我們的,就不會把愛子賜給我們。當祂將震怒的全部重量放在祂獨一愛子身上以致祂受傷時,祂是幫助我們的。雖然祂違背自己,也是為了幫助我們。當我們因墮落而毀滅時,祂是幫助我們的,不論任何光景祂都愛我們。當我們大膽悖逆祂時,祂仍然幫助我們。祂是幫助我們的,否則祂不會帶領我們謙卑地尋求祂的面。在許多掙紮中,祂也一向幫助我們。若不是祂一直都幫助我們,我們如何能保持至今、不被傷害呢?以祂所有無窮盡的本性、以祂所有全能的大愛、以祂所有絕對可靠的智慧,祂現在仍然幫助我們。以祂所有神聖品性之內涵,祂永遠不變地幫助我們。因為祂是幫助我們的,向祂祈求,就能保證我們得到祂的幫助。「我呼求的日子,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。」這是完全肯定的盼望,有充分根據的保證:「這是我所知道的」。我的祈求直接向上帝訴說,仰望祂的應允,並肯定必蒙答應。我的仇敵必敗,因為上帝是幫助我的。信徒啊,有萬王之王在你一方何等幸福啊!有這樣一位保護者是何等安全啊!有如此一位中保的代求,你的目標是何等肯定啊!上帝若幫助你,誰能敵擋你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