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

祂要我們入寶山


 祂的恩惠廣大,信實永存,祂的能力無限,智慧無窮,祂永不改變,這一切都是耶穌基督救恩的基石,也是信徒可以繼承的產業,祂一切的美善與福份,都是要給我們享用。

祂的知識奇妙,祂的智慧無窮,可以做我的導師,祂的能力廣大,可以做我的守護神,祂的公義可以做我的保障磐石,祂的慈愛是我的恩膏安慰,祂的恩典是我的得救盼望。祂沒有留下一樣好處不給我們,祂要我們入寶山,鼓勵我們儘情地挖掘,說:「這一切都是你的,你只管取用這寶物。」多麼寶貝的話啊,在我們支取祂的能力與愛時,知道我們是按著祂的應許,祂的信實來向祂求,祂絕不會讓我們空手而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