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

死是永遠的福


死是永遠的福
基督徒的人生,不是在陽光下航行,
以後天氣轉壞,海色幽暗,風暴迭起,
最後在死亡的岸邊,完全船破而停碇。
那麼該是一種艱困的航程,在地上的風暴與陰影中,
最後卻駛入永生福樂的汪洋中,達闊浩瀚。
死不是了結,而是開端。這不是損失,而是獲得。
這不到黑暗裡,卻進入奇妙的光明中。
這不是靜止默然,而是更加真實與活動。
這不是離開喜樂與美麗,而是從原有的影兒,
到了實體呈現的時候。
主完全顯露,在祂面前, 就有滿足的喜樂,且有永遠的福樂。


主啊!是你創造我,你最認識我,你最知我的軟弱,
主知道我心裡想要的是什麼?深知任我怎樣求
不及神旨意成就,願將一切一一交在主恩手,
求主親自成就.....主啊!祢上十架犧牲為我,
願我永不忘十字架上,主顯大愛全是為我,
每天渴慕在主懷裡,得著甜蜜的同在,
使我有力為主行更遠的路,
靜候主容讓我永不離開..........

4 則留言:

  1. 好友☁¨♦晚安🌜甜夢安睡🌛💤
    ✨開心萬事得╠╣aΡpy週末🌟
    ╭~╮
    ╰╭╯
     O
       ☆
     .∧_∧o。⊹
     ( ・ω・ )
     |⊃/(___∵★°∴
    /└-(____/₡Ϡ¨*✬
    ❉•ೋஜ¤ഐ๑*۩۞۩✾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2018新一年進步,愉快平安。🌷🌷🍃🌷🌷🙌🙌🙌

      刪除
  2. ・。。゚❉好友⛅早晨🌞午安🌈黃昏🦋傍晚好
    ∧∧°¨O*💐祝2გ18🌷齊齊🌺新年健康快樂🌸
    ・ω・).・゚眨吓眼時間過得好快╠╣aΡpy週未🎈
    ⊂ノ°¨*o回覆完大家💻去彩紅士多玩貓嚟🐈
    ╔═╗藍天白雲💚大家天天美好💛
    ║╩╠═╦═╦═╦╦╗🦋・゚。💞
    ║╦║╬║╬║╬║║║.☼╭══╮
    ╚╩╩╩╣╔╣╔╬╗║╭╯ΘΘ ║💙
    ────╚╝╚╝╚═╝╰⊙═⊙╯*¨*•💕
    🌴🏠🌵🌼🌹🌻🏡🌲💒🌳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美麗星期天,早安午安平安大家好。
      🙌🙌💖💟💜🙌🙌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