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神給我的生命


神給我的生命,不祇在白日裡與我同在,
黑夜裡我覺主耶穌的同在,
主知我軟弱,不會讓我的軟弱.
過於我所承受的,回想在福蔭團契,
淑郷姊妹所背的十字架,是滿有寶石和是重的,
她在重病中,仍堅持事奉主,
為主作見証.在她身上,我學會了感恩,

如在我身上,我能承受到嗎?
因我離開這個團契有一段日子,
最近才知姊妹回了天家,
是在去年的年頭,心裡有不捨,
但主是有憐憫的,讓她回到主懷裡享安息,
主釋放了她的重擔,感謝讚美我的主,
哈利路亞…………

2 則留言:

  1. 預祝妳新年快樂,18年比17年更豐盛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預祝新一年,更豐豐盛盛。🙌🎁🎁🎁🙌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