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沮喪與友愛



經文選讀:6:1-14
經文摘錄:我有甚麼氣力,使我等候,
我有甚麼結局,使我忍耐。
我的氣力,豈是石頭的氣力,我的肉身,豈是銅的呢。
在我豈不是毫無幫助麼,智慧豈不是從我心中趕出淨盡麼。那將要灰心,離棄全能者,不敬畏神的人,
他的朋友,當以慈愛待他。──6:11-14
分享:
  真正的強者,不是沒經過失敗。真正的強者,
乃是知道自己軟弱,甚至曾跌倒過仍能站起來的人。
人貴自知,那強者就是具自覺的人,
且能接受失敗仍站起來是真正的強者。
人生誰沒經歷過沮喪?能持守盼望,
不失既定目標,才是活得真實的人。
約伯知道不避諱自已有軟弱,雖然不明白為何患難臨到他?他也坦然自己要失腳,需要友愛鼓勵,
但在沒得著時候,他可作甚麼呢?真的,
我們要學習作約伯的朋友,作真誠的朋友待他,
那人的苦痛中也非容易事啊。
思想:朋友乃時常親愛,弟兄為患難而生。(17:17)
禱告:天父!賜我良友,分擔軟弱,
彼此堅固,榮耀主名,是所厚望。阿門


4 則留言:

  1. 🌈好友⛅・゚☀黃昏好☁*`☼
    我唔使出門買餸菜,追看番電視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開開心心過冬至..歡歡欣欣迎聖誕..💖∴º°¨💙¤*¨∵💓

      刪除
  2. ∧∧・。💞・゚💕╠╣aΡpy週四💓º°¨💗
    ・ω・)⛅好友🌞早晨☁午安🌈黃昏☀傍晚好🎈
    ⊂ノ我回覆完大家去玩貓🐈行街🐾唔使買餸菜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💕╠╣aΡpy週四下午黃昏好.💖∴º°¨💙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