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萬古保障



經文選讀:詩篇46
經文摘錄:(可拉後裔的詩歌,交與伶長。調用女音。)
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
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── 46:1
分享:
  從亙古到永遠,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
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
不管甚麼危機,甚至世界看起來好像顫抖的高山快要解體,神都是我們的避難所,神的百姓因而無須害怕。
神就像保護城堡的城牆一樣,是我們的避難所,
環繞我們,保護我們,大衛曾經面對許多危機,
但他每次到神那裡去尋求庇護,每次就得到幫助。
你們要休息”──這裡休息的意思是鎮靜
這話對仇敵說,是叫他們不要驕傲;對信徒說,
是勸他們不要害怕不要氣餒。
神要我們安靜,完全信靠祂。
的確,我們要知道神是哪一位。
我們要認識神。
認識神能幫助我們記得最終掌權者是誰。
應用:弟兄姊妹,你是不是正面對一些挑戰呢?
現在就送上這首詩歌給你:
主是我力量
詞曲:陳天賜,摘自《傳神的歌》
主是我力量我力量,主是患難中力量。
主是我幫助我幫助,主是隨時幫助。
主是避難所我避難所,主是堅固避難所,
主是我力量,我幫助,惟主是避難所。
大地雖會改變,高山雖會搖動,
大海翻騰,大浪戰抖,但我們也不害怕。
喂哦!
禱告:主啊!謝謝你作我力量高台,
作我磐石作我避難所。主啊,在你大能裡我要安靜。
因知你是神,主啊,求不光叫我經歷,
也使用我在萬邦中宣揚尊崇你的聖名。阿們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