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

玉不琢,不成器



相片相片
經文選讀:2
經文摘錄:我心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,我就想念耶和華。
我的禱告進入你的聖殿,達到你的面前。
那信奉虛無之神的人,離棄憐愛他們的主;
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。
我所許的願,我必償還。救恩出於耶和華。
── 2:7-9
分享:
  創傷能夠改變人──或許更好,或者更壞。
人若懂得在患難中投靠神,必不會辜負那些艱難的歲月。
約拿幾乎死在海中。
他不能不改變。
約拿在巨魚腹裡的時候,
知道自己落在這樣的境遇中是神的安排。
他在絕處想望神,神就把他從深淵裡拉上來。
約拿經歷神再一次給他機會,就頌讚神。
他說:救恩出於耶和華這個深刻的宣告,
是他經歷過的分享,不是二手的報告。
創傷能夠改變我們──或許變得更好,或者變得更壞。
視乎我們對歷煉的回應。
困境是神用來陶造我們生命的工具,
叫我們的心靈變得更加明淨。
思想:如果你現在正硬著項頸獨自面對創傷
你可願意把整件事交在神的手上?
禱告:父啊,求你賜福加力給一切在患難中的弟兄姊妹,
叫他們能靠基督的寶血、聖靈的保守代禱
自己所見證的真道,勝過試探。奉主名求,阿們!相片


2 則留言:

  1. ╭~╮
    ╰╭╯
     O
       o
     .∧_∧・。。゚💤
     ( ・ω・ )
     |⊃/(___
    /└-(____/
     ̄ ̄ ̄ ̄ ̄ ̄
    🌟・゚✨好友★。゚✬🌛瞓覺豬囉☁*¨*🌙☆
    💞大家💛⊹¨*💜週末💚╠╣aΡpy💙。゚💕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💛⊹¨*💜週末下午好💚午安💙。゚💕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