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謙卑與奧秘


經文選讀:42:1-17
經文摘錄:約伯回答耶和華說:
我知道你萬事都能作,你的旨意不能攔阻。
誰用無知的言語,使你的旨意隱藏呢。
我所說的,是我不明白的,這些事太奇妙,是我不知道的。求你聽我,我要說話,我問你,求你指示我。
我從前風聞有你,現在親眼看見你。
因此我厭惡自己,〔自己或作我的言語〕
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。──42:1-6
分享:
  人能信服神無他,只要能在主前謙卑。
人若是驕傲狂妄,就總不能找到神,神也向其隱藏不顯。
最後約伯不只是風聞有神,乃是能親眼見神。
我們真要為他歡呼高歌吧。
他來得真不易啊!不少人在此過程中,早就歸于虛空,
不再面對神,又或早就丟掉神死去吧。
苦難的結果,是生命的祝福、隱藏的祝福,
抑或是人生的禍患,無人能知,亦無人能回答。
或許要經過後人才能回答。
但義人必因信得生,仍是神在旋風中的啟示,
讓我們繼續的信,要信靠祂啊!
思想: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
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。
禱告:主啊!我信,但我信不足,求主幫助。阿門。


4 則留言:

  1. 🌟好友♦・゚🌜☁瞓覺豬呢
    ╔══╗────╔╗╔═╦╦╗─╔╗╔╗✨
    ║╔═╬═╦═╦╝║║║║╠╬═╣╚╣╚╗
    ║╚╗║╬║╬║╬║║║║║║╬║║║╔╣
    ╚══╩═╩═╩═╝╚╩═╩╬╗╠╩╩═╝
  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╚═╝🌛💤
    💞齊齊╠╣aΡpy星期三💕
    💜*¨◇💛∴º°¨💙¤*¨∵💚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╠╣aΡpy星期三💕假日之後回復平靜..💛∴º°¨💙¤*¨∵💚

      刪除
  2. 🌈好友🎈大家😽開心萬事得🐈
    ⛅・゚🌞早晨☕午安&黃昏&傍晚好
    💝╔══╗╔══╗░╔╗╔╗🎵🎶
    💙╠══║╠══║░║║║║╔╗・゚。⊹
    💚║══╝╚══║░║║║║╚╝*週一
    💜║░═╦╦═░║░║║║╚═══╔╗╔╗
    💛║░═╬╬═░║░╚╝╚═════╝╚╝
    🎀*¨◇💞💘💖💕💗💟💌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