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戰壕裡的同在

經文摘錄:耶和華啊,我從深牢中求告你的名。
你曾聽見我的聲音;我求你解救,你不要掩耳不聽。
我求告你的日子,你臨近我,說:不要懼怕!
──3:55-57
分享:
  甚麼叫戰友?如果你問戰士,
他們會很認真坦誠地告訴你:
戰友的關係是在激戰中培養出來的。
同生死、共患難,能產生維繫一生的關係,
這比任何其他關係都更深更厚。
我們在人生的戰鬥中求神幫助,
也會與神產生同樣緊密的聯結。
下一次你發現自己在戰壕裡的時候,
別忘記那一位至聖者正站在你旁邊。
耶利米就沒有忘記。他說:耶和華啊,
我從深牢中求告你的名。……我求告你的日子,
你臨近我,說:不要懼怕!
思想:患難是一條捷徑,讓人可以學懂倚靠神、
學習接受別人的關懷也學習去愛人,
患難使人能夠徹悟人生。
禱告:主啊,求賜我勇氣面對患難,
並在患難中學懂倚靠你、經歷你,並學習有關愛的功課。
奉主名求,阿們!
相片


2 則留言:

  1. っˆヮˆ)っ好友★。゚☾╠╣aΡpy週三♦・゚✬我晚上好☁*¨*☆你甜夢安睡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っˆヮˆ)っ好友..午安..週三平安..💕•*¨`*•💕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