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

看見穹蒼之上

相片
經文摘錄:當三十年四月初五日,以西結(原文作我)
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中,天就開了,得見神的異象。
正是約雅斤王被擄去第五年四月初五日,
在迦勒底人之地、迦巴魯河邊,
耶和華的話特特臨到布西的兒子祭司以西結;
耶和華的靈(原文作手)降在他身上。── 1:1-3
分享:
  你體驗過希望破滅、夢想粉碎的感受嗎?
當年被擄到巴比倫的以色列百姓,就體驗過。
國破家亡,聖殿被毀,同胞被害,流落異邦。
這些現實,叫神的百姓失意退後。
可就在這個時候,神的異象臨到祂的僕人以西結。
那時以西結自己也面對人生的幻滅。
但神叫以西結看見蒼天以上的異象,提昇他的視野眼界。
神交付他教導安慰百姓的任務。
以色列人屬靈上的硬心不信導致猶大家要繼續承受被擄的審判,
然而之後有神救贖的應許。
以色列人最後要復興並會重修聖殿,
神的榮耀會在彌賽亞時代來臨。
神給祂百姓機會,神也給我們機會。
即使我們自覺失意,神卻從沒離開我們。
祂一直與我們同在,只要你願意省察,
一定可以在黑暗中找到光明。
思想:你的眼目迷糊了嗎?
何不求主開你眼界,看清神的異象?
禱告:求主使我從塵土泥地裡站起來,
開我眼界視野,叫我看見異象,繼續前行。
 相片


2 則留言:

  1. ♦・゚✬好友★。゚☾晚上好&甜夢☁¨☆我又出門和神公食飯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今天清涼了.大家保重身體..享受一切..💕💕💕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