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

遵主律法




鑰節:我現在要走世人必走的路,所以你當剛強作大丈夫,遵守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,
照著摩西律法上所寫的行主的道,謹守他的律例,
誡命,典章,法度,這樣,你無論作甚麼事,
不拘往何處去,盡都亨通。
耶和華必成就向我所應許的話說:
你的子孫若謹慎自己的行為,
盡心盡意誠誠實實的行在我面前,
就不斷人坐以色列的國位。──王上2:2-4
分享:
  華人教會有一危機,就是不少領袖找不到接班人。
事情何須弄得如斯田地?不肯退休者沒他辦法!
但就是有願意退下者,也不易找到承繼人。
我們遵行主道者,是否要在此事上多加反思?
沒人接班意味何事?是我們太強勢至無人能及?
是世風日下難得賢才?又或是要求過高人莫敢問津?
遵行主道是甚意思?總之應許已定,你若謹慎自己行為,
盡心盡意誠實行主面前,
就不斷人坐領導位置!作為領導的,
就讓我們從新留意主所吩咐,但我們有確實遵行主誡命嗎?
思想:聽命勝於獻祭,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。
禱告:願主賞賜我有忠心的提摩太,
也叫我能作你忠心的保羅。誠心所願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