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

這麼近或那麼遠



鑰節:耶和華對摩西說:你上山到我這裡來,
住在這裡,
我要將石版並我所寫的律法和誡命賜給你,
使你可以教訓百姓。”──24:12
分享:
  你感覺和神有多親近?為甚麼呢?
翻看出埃及記24112節。
我們知道以色列的領袖集合在西奈山上敬拜神,
神只許摩西親近主,其他人要遠遠地下拜。
你覺得自己像誰呢?
我們不會像摩西那樣上到西奈山,
卻可以每天藉著敬拜和禱告來親近神。
因著耶穌基督,
我們能夠坦然無懼的來到天父施恩的寶座前。
我們越親近神,祂的聲音就越清晰,
我們的生命也就越發更新。
思想:借著耶穌基督,
神與我相遇的地方再不是西奈山,
而是我心靈深處。
所以要認識自己的內心世界,
才能聽到神的聲音,知道祂向我說話。
禱告:主啊,求你的靈光照我內心,
讓我更認識自己,就像你所認識的我那樣。
這樣,我可以知道該怎麼向你傾訴。阿們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友★。゚☾又瞓覺豬嚟☁¨*☆晚安♦・゚✬週二╠╣aΡpy::rr8056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