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

壓力測試



鑰節: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,
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,不是出於我們。
──林後 4:7
分享:
  論職業、年紀、社會地位還是生活方式,
我們每天都面對大大小小的壓力。
有些壓力是自找的,可以避免,調節改進,
例如:計劃不周、太多承諾、管理不善。
有的壓力卻不在我們掌握之中,像:
天氣、電腦故障、意外等等。
遇上不能預料的困難和不幸,我們可以控制的,
只有自己對壓力的反應,而我們面對壓力時的反應,
往往顯示了我們個性品質和對神的信心。
保羅當然知道受壓是怎麼一回事:四面受敵、心裡作難、
遭迫害、被丟棄……這些情況是保羅生活的一部份。
保羅坦然和我們分享他的感受和境遇,可是他也說出他的秘訣:
活在神的掌管中,緊緊依靠神,叫神的能力在生命中流露。
就讓我們一起靠著主加的力量,以讚美感恩和禱告度每一刻。
之後回望,你必會驚歎走過高壓地帶時所經歷的平安。
回應:回想最近一次神帶領你經過困境的經歷,
並為神讓你經歷祂的保守看顧感恩。
禱告:親愛的天父:我若不是在活人之地曾經歷你的拯救扶助,
早已在各樣難關中喪膽,失去志氣了。
我要讚美你的大能和信實,深知你過去如何保守看顧我,
也必於現在將來保守看顧。你的慈愛永遠長存。
謝謝你不叫我遇見過於我所能受的考驗,
謝謝你在考驗中與我同行,謝謝你以考驗煉就我生命成長。
求賜力量智慧,知所進退,無論何種境況,都叫你的名顯揚。
奉主名求,阿們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っˆヮˆ)っ。゚♥♡謝謝❤ღ好友❥*¨❣祝福
    ╔═══╗
    ║███║ ┈.•*¨`*• ♫ ♩ ♬ ♪
    ║ (●) ┈♫♪▄ █ ♬ █ ▄♩♪
    ╚═══╝
    Ϡ₡۩۞۩ഐ۩۞۩ഐ۩۞۩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╔═══╗
      ║███║ ┈.•*¨`*• ♫ ♩ ♬ ♪
      ║ (●) ┈♫♪▄ █ ♬ █ ▄♩♪
      ╚═══╝
      健健康康..每天都享受到幸福❤ღ..::cc4067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