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

不信憂愁


鑰節:為我弟兄,我骨肉之親,就是自己被咒詛,
與基督分離,我也願意。── 9:3
分享:
  有沒有一些人是你願意為他/她擺上代價,
希望他信主到一個地步,
就是拿自己的救恩與他們的得救交換,
也在所不惜呢?如果有,
這個人一定是你很愛很在乎的一個人。
保羅雖領受召命作外邦人的使徒,
可是他卻很愛自己的同胞,甚願自己同胞蒙神拯救,
得著主基督耶穌寶貴救恩,以致他說出這樣的話:
為我弟兄,我骨肉之親,
就是自己被咒詛,與基督分離,我也願意。
以色列人有特殊地位,作為神的選民,
他們領受了神的約和律法,
又從神領受會幕和聖殿中的職事。
可是他們卻心硬不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,
他們的不信叫保羅憂愁不已。
可他們的不信不代表神的話落空。
因為神的揀選不以人的血統和善功為依歸,
信實是神的屬性,祂有揀選的主權。
思想:我們能定意愛同胞,願意為同胞的得救而委身禱告嗎?
禱告:主啊,在這片中華大地,還有我許多同胞,
未聞福音,從來沒有聽過主耶穌基督的名字和事蹟。
求主恩待憐憫,讓福音可以廣傳,讓更多同胞聽見,
好知道這有一位愛他們的神,已將耶穌基督賜給他們,
叫他們可以因著信基督,可以得救,
可以與天父你建立美好關係,經歷你的愛!
求天父也賜我機會,多與人分享福音,
奉主名求,阿們。


4 則留言:

  1. ☁¨♦好友★。゚☾晚安嚟✬*¨☆::mm1493
    下午3:00吃左早餐呢*天氣冇咁潮濕喇喂
    洗左幾機衫褲呢*出左門買餸*8:30又出門吃飯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