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

耶穌能拯救



相片
鑰節:你回家去,傳說神為你作了何等大的事。
他就去,滿城裡傳揚耶穌為他做了何等大的事。
── 8:39
分享:
  耶穌下了船,遇見一個鬼附的男人。
鬼附有時看似精神病,但這一次卻真的是邪靈附體。
人患精神病有不少原因,例如受巨大打擊、
偏執思想、遺傳或荷爾蒙失調等。
我們或許也認識一些患精神病的人。
他們既需要確信自己在神面前有價值,
也需要基督徒專業人員的輔導,醫生的醫治。
耶穌雖有神蹟醫治大能,
但我們不能迫主按我們心意去運用。
神的子民要信靠主去渡過任何難關,
並且要認定:主已勝過世界,祂能賜平安。
思想:縱然醫學界至今只能減低精神疾病對人的影響,
不一定能完全根治,神卻不會丟下精神病者不顧。
基督的主權超越人的界限,即使邪靈附體,
也可得著醫治,何況是精神情緒病患?
禱告:我的心哪,你當默默無聲,
專等候神,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。
惟獨他是我的磐石,我的拯救;
他是我的高臺,我必不動搖。
我的拯救、我的榮耀都在乎神;
我力量的磐石、我的避難所都在乎神。
是以,我能認定白晝,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;
黑夜,我能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神。
黑夜必會過去,天明不再有淚。
相片相片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嘻嘻哈哈開開心心又過一day嚟 ::mm1498
    ★。゚☾Kitty Chan♦*¨*☆晚安☁¨✬
     °∧_∧・゚。Zzz*¨
     ( ・ω・ )
     |⊃/(___
    /└-(____/
   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美麗星期天♦*¨*☆開開心心♦*¨*☆::uu7091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