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

設定界限


鑰節:但耶穌對他們說:
我也必須在別城傳神國的福音,
因我奉差原是為此。”── 4:43
分享:
  在耶穌身旁的群眾不斷求祂醫治。
耶穌努力待在群眾之中,滿足他們的需要。
然而有時候,祂也會設下界限,獨自離去。
耶穌需要時間獨自禱告、更新靈性,我們也同樣需要。
我們要為忙碌的工作設定界限,
否則我們的生活很快就會塞滿各種各樣的掛慮和活動,
沒多久我們就完全抽不出時間給神。
無論我們的工作量有多大,
只要我們撥出時間單獨與神相處,結果必定更好。
思想:大都市的生活總是忙碌,停下來彷彿奢侈,
甚或不應該!
我們卻因此錯過了最重要和最寶貴的──與神獨處的時間──這既是與掌管我們生命的主獨處的時間,
也是與無條件地深愛我們的主獨處的時間!
禱告:主啊,渴望能親近你!
在寧靜處與你相交,和你談心。
是的,我要在心靈密室,與你深談。
主啊,我主!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又出左新文章...兩天呢::kk3020
    ✬*¨☆瞓覺豬嚟☁¨♦好夢★。゚☾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端午節快樂,妳手手好番未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端午節快樂..手傷嚴重需要時間長些..謝謝關心.::vv4038

      刪除
  3. 好友⛅早晨☕午安🌞黃昏🌈傍晚好
    💻回覆完大家🚪去彩紅士多玩貓嚟🐈
    💛*¨*💞・゚。💚。・゚゚💗
    ╔╗╔╦══╦═╦═╦╗╔╗¤*¨💙
    ║╚╝║══║═║═║╚╝║💘*。
    ║╔╗║╔╗║╔╣╔╩╗╔╝。゚💜
    ╚╝╚╩╝╚╩╝╚╝═╚╝週四💓
    💟*¨◇💖∴º°¨⊹💕∵*`🍁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週五愉快平安午安。🌝🌞🌾🌸🌿🌺🌱💟💛💖💜🏡🏠🐥🐦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