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

赦罪的主



鑰節:……耶穌說:我也不定你的罪。
去吧,從此不要再犯罪了!
約翰福音 8:11
分享:
  耶穌願意赦免所有罪人。
姦淫的罪會令別人極度痛苦,
因為這樣做是出賣別人對自己的信任,
令人心碎、毁人一生,
犯罪者也同時傷害了自己的身體和心靈。
好些人在犯姦淫罪時雖享受到罪中之樂,
可是其後都會終生抬不起頭做人。
被姦淫罪網纏住的人,
不管是真的或是純粹幻想,,都要盡快掙脫。
為情慾而付上高昂代價,絕對不值得。
耶穌能賜人力量逃避試探,遠離罪惡,
對願意悔改離罪的人說:走吧!從此不要再犯罪了。
這句話顯出主耶穌恩待罪人,
但也表明祂絕不縱容罪。
這是公義和慈愛完美的協調。
思想:
耶穌因愛而願意赦免你的罪。
那麼你該怎樣生活,來回應祂的愛呢?
禱告:主耶穌啊:
你來就是要將我從罪惡中救出來。
只有你才有赦罪的權柄。
我從今天的經文選段中得見你願意給罪人機會悔改,
但你絕不縱容罪。
主耶穌啊,我要向你承認我犯了__________的罪,
求你潔淨赦免,並賜我力量,勝過罪惡,
靠你過得勝生活。奉主名求,阿們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🌈好友⛅・゚🌞我的早晨☕你的午安好☁*`☀
    ╔═╗💚╠╣aΡpy週末💛
    ║╩╠═╦═╦═╦╦╗・゚。💞
    ║╦║╬║╬║╬║║║.☼╭══╮💙
    ╚╩╩╩╣╔╣╔╬╗║╭╯ΘΘ ║
    ────╚╝╚╝╚═╝╰⊙═⊙╯*¨*•💕
    🌷🌴🏠🌵🌼🌹🌻🏡🌲💒🌳🌸🌺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💚╠╣aΡpy週末💛黃昏好,,晚上好..🌼🌹🌻🏡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