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

不照我的意思


不照我的意思
我們切祈求,將心向著天。
我們不能只照著自己的意思,沒有行神的旨意。
如果我們一味照自己的心願,
不注意神的旨意,這是真誠赤子的心嗎?
我們不是神的兒女嗎?我們豈不學習順服,
凡事遵祂而行嗎?我們禱告得那麼懇切,
未必蒙神納,假若不專心認定祂,讓祂的慧指引。
除祂以外,誰更知道甚麼對我們最有益呢?

6 則留言:

  1. 好朋友, 黃昏好. 人的智慧有限, 想出在的點子未必是最好, 有時甚至帶傷害性的都沒察覺. 按主的意旨行事, 平安得多. ::_382 祝你有個開心充實的週五. (^ O ^) ::_967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朋友, 黃昏好 ::cc9120
      除祂以外,誰更知道甚麼對我們最有益呢?
      『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』這是主的應許...::vv4059

      刪除
  2. ¤・゚天天╠ ╣ a Ρpy喇喂•*★又係瞓覺覺豬時間☁•*¨♦甜夢::_380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姊妹.早晨 享受美味早餐.. 又新的一天..::_1560

      刪除
  3. 🌈好友⛅・゚☼我的早晨♦你的午安好☁*`☀
    瞓醒吃飽早餐•☕同大家HiHi完我逛街樂了
    🍂。゚♥去玩貓貓🐈買定今晚餸菜喇ღ❤♡🍂
    🌸*¨*🌻天天🌺❉¨🌼開心萬事得🌹🏡🎄
    💚大家💛°¨°💜週末💙╠╣aΡpy💞。⊹💕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💛°¨°💜週末黃昏好💙💛°¨°💜╠╣aΡpy💞時間💙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