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

行善要付代價



行善要付代價
我在世上只貪圖安逸,必不能祝福這世界。
我們必須受苦、奉獻與犧牲,才會使人得益。
行善要付代價。寧靜平安,性情溫良,
待人恩慈,常為人設想關懷。
在這些情形背後,必有長期嚴格的訓練,
學會自制,捨己,在十字架釘死自己。
可見一切良善不是自然而來的,
我們可從經驗中體會出來。
學習起來實在很艱難。但是我們不付代價,
在屬靈方面又怎麼可以達到美善的地步呢?





14 則留言:

  1. 因為我兩公婆2:00約會她人啊...4:00神公開車 ::mm1582
    我自己行左去大埔墟三角公園仔...買種植花花的材料
    直到晚上7:45才回家坐定定...9:00再出門吃飯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叻叻又開心的一天呀...好姊妹午安..::uu7123

      刪除
  2. ¤・゚早晨呢☁*♦¤╠ ╣ a Ρpy又星期四喔 ::_962
    大家♡★░D░A░Y░★░D░A░Y░★用愛心相交就有意義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☁*♦¤╠ ╣ a Ρpy又星期四喔..剛剛回來..要煮飯先...拜拜...::_967

      刪除
  3. 我最喜歡溫暖的日子...多活動...多行街啊...人都特别好::uu7122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大家都愛溫暖的日子...好野...::cc4080

      刪除
  4. 主要我們待人恩慈,常為人設想關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姊姊..主內平安.
      主每天都給我們學習的功課..學習起來實在很艱難。
      不付代價,在屬靈方面又怎麼可以達到美善............

      刪除
  5. kitty你好!在我網誌〔深度欣賞的事物〕文章內有很多留言未被發佈,今天才發覺要求我處理,原來當中有多篇kitty的珍貴留言被blogger當作了垃圾留言!致使我浪費了你的好意…TSF萬分的對你不起…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姊姊..主內平安.
      因你不習慣運..所以沒有留意..不要介意...
      當作垃圾留言的!實是網友的留言......

      刪除
  6. 好朋友, 黃昏好. 願大家能多行善, 不怕受苦. 謝謝你的分享及勉勵. ::uu7123
    祝你有個開心充實的週四. (^ O ^) ::kk3011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朋友, 黃昏好..::kk3011
      主每天都給我們學習的功課..學習起來實在很艱難。
      不付代價,在屬靈方面又怎麼可以達到美善..::_348

      刪除
  7. 好姊妹Kitty晚安! 小雲來探妳丫!~
    甚麼事情都要付出的! 謝分享!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小雲來探我..今天要上課..現在開始做功課..夜些才Fb見喇..::_967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