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將我釋放


感謝主曾在除夕夜.將我釋放,要放下的我願放下,

使我輕鬆進入新的一年了,明天將會是怎樣?

我也不知道也不清楚?也許會遇高山或幽谷?

有主同在黑夜勝白晝
………………..

感謝主將三個必賜給我,神
必在我前面行,

祂必與我同在,必不撇下我,也不丟棄我,

有主的應許,我願跟隨,求主引領我,幫助我
………
感恩讚美
.......哈利路亞............



現在回想真的感謝主耶穌一一領我安然度過! 

 

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回想真的感謝主耶穌一一領我安然度過!::uu7031

      刪除
  2. 午安,好友Kitty!
    放下,輕輕鬆鬆渡週末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午安,好友Ma Grand 感謝主耶穌一一領我安然度過!::uu7031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