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勝過試探



勝過試探
……人活著,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。(太四4
曠野居然也有試探,可見,試探無所不在啊!試探,看起來很誘人,可以證明你自己的才能:「可以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」;可以贏得無上的敬仰:「可以跳下去,主要為你吩咐祂的使者,用手托著你」;可以擁有至高的權力:「你若拜我(魔鬼),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」。

試探,是你可以做得到的,是你的肉體、情緒、情感、夢想、心靈需要的滿足。進入試探得到滿足的途徑很簡單,就是出賣你的靈魂。
個人的慾望與罪惡的意念來自自我,也來自那給你試探的魔鬼。是依著自我的本性而活?還是順服神的律法而生?結果就是永生與永死的根本區別。
要勝過「試探」沒有秘訣,只要遵行神的話,就那麼簡單。任何的試探到來,用神的話去應付,去抵擋,去禱告,單單與神同行。神樂意賜福給「謙卑」的人,就是那些知道自己甚麼都沒有,甚麼都不行,甚麼都不能的人。他們能靠著神,靠著祂的恩典,擺脫試探和罪惡的網羅。 ~文文(作者是傳道人,美國展望神學院院長助理。)


10 則留言:

  1. 午安呀, 好姊妹Kitty!.... 週日愉快!~
    小雲之前都聽過! 好聽!!::1856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午安 好姊妹 小雲..::uu7031
      詩歌好聽..帶有安慰..::_342 週日愉快!~::_382

      刪除
  2. 晚上好,Kitty!
    週日愉快喔1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週日晚上..好友Ma Grand 晚安..::vv4038

      刪除
  3. 溫暖又歡欣滿載的陽光`♦•☼・゚☁⊹*・天天相見*⊹♡ ::mm1496
    ☀░D░A░Y░☆░D░A░Y░☀░H░A░P░P░Y░☀
    ⌒✿╮早晨喇喂・゚☀•☼・゚⌒✿╮MY █▄ϑVҼ 好姊妹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早晨喇 MY █▄ϑVҼ 好姊妹..新的一週..充滿歡欣平安..::cc7124

      刪除
  4. *°•❣齊齊窩心錫錫❉幸福抱抱⌒♥╮甘甜的友情過美好快樂天 ::kk3006
    淡淡的問候♥是每天帶來的溫馨♥開開心心的心情♥天天相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♥開開心心的心情♥又展開新的一天..♥溫馨甜蜜♥.::vv4040

      刪除
  5. 我的手機`•♦•´唔識點解入不到相片到我電腦系統上呢
    快步出門去問º°¨問題在於那裡才可以更新文章呢...::cc7256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快步出門去問º°¨快些找出原因..拜拜..::cc7005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