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

暢述耶穌的奇妙大愛


 讓我們各人暢述耶穌的奇妙大愛。我們不必提那些所聽到的。但提那些我們親自看到的。耶穌啊,當我還作陌路人漂盪遠離,凡事只為滿足肉體和思想的慾望時,祢就以奇妙的愛來愛我。祢的愛約束我,不致犯下導我至死亡的罪。祢保守我不致自我毀滅。

祢洗去我的罪,潔淨我污穢的靈魂。我被過犯的猙濘染黑了,祢卻使我潔白如飄揚的雪,純淨如最細的羊毛。祢向我表示祢的愛,輕聲對我說:「我屬你,你也屬我。」

祂的聲音是如此仁慈。我的靈永不會忘記祂向我啟示祂自己時那些相交的地方。

我見上帝面的完全榮美,那是基督自己。寶貝的主耶穌啊,以祂的奇妙大愛再賜我們新的祝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