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4年2月19日 星期一

我是耶和華


 神說,我是耶和華;照普通的說法,就是「我是主」。信神的人,很多都受了這句話的造就。他是主,他創造一切,管理一切,照顧一切,鑒察一切,審判一切,報應一切。信神的人,常聽見神對他們說:你要清潔、誠實、愛人;我是主。殷勤不可懶惰,行善不可灰心,不要恨惡弟兄,不要為自己伸冤;我是主。要除掉一切驕傲、嫉妒、紛爭、誹謗;我是主。在指望中要喜樂,在患難中要忍耐,有機會就向眾人行善,眾人以為美的事,要留心去作,不要煩躁,不要懷疑,不要懼怕;我是主。我們承認他是主,他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的一切不義,他不長久責備,不永遠懷怒,且有憐恤,有恩典,並豐盛的慈愛;他是主。他要常與我們同在,用他大能的手攙扶我們,用他的訓言引導我們,最後接我們到榮耀里去;他是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