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3年12月8日 星期五

我們愈感恩


 「 感恩」是基督徒內在心態的自然流露,也是基督 徒有別於非基督徒的地方。基督徒懂得感恩,是因為 認識神是萬物的主宰 —— 祂掌管整個宇宙,掌管世 界,掌管我們身邊發生的事,甚至掌管我們個人的生 命。

神諸般的作為誠然令我驚嘆,而我感觸最深的是 :這樣一位偉大全能的神,竟然與我有個別的關係。 祂知道我和我的境遇、我的名字、我面對的試探、我 的掙扎並我的歡樂。

世界上祟尚權位的人很多,但卻鮮有願意關注個 別心靈的人。然而,神認識我比我認識我自己更深, 祂甚至數過我有多少根頭髮。試問,有誰願意這麼細 致地認識我呢?

神愛我,祂是我的天父。正因為祂愛我,認識我 ,收納我為祂的兒女,我就欣然屈膝跪下,獻上我的 感謝。也唯有這樣才是合宜的!如果我不懂得向祂感 恩,我就是個愚昧無知的人了。

我們愈感恩,便愈會發現有更多的事情是值得感 恩的。因為發現生命中的一個祝福,就會連帶讓我們 繼續發現其它的祝福。一同發 掘神借著無數的人與事所帶給我們的種種福分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