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

盼望和動力


 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目標和夢想,這些目標和夢想使人對生命充滿盼望和動力。就算遇到多少的艱難,只要心存盼望,也可以堅持到底。面對外敵的攻擊和被擄的痛苦,以色列民都以為自己已經失去了所有的盼望和倚靠,可是阿摩司先知告訴他們一個好消息:大衛的帳幕將被重新建造,以色列國會重新被建立起來。這個好消息不是出於阿摩司的幻想,而是「行這事的耶和華說的」。弟兄姊妹,唯有神才是我們人生的目標,也唯有神的話語、應許和異象,才能帶給我們盼望和力量,特別是在我們感到無助和沮喪的時候,就像詩28:7所說:「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;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。所以我心中歡樂,我必用詩歌頌贊他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