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3年11月13日 星期一

祈禱


 耶和華我們的主啊!我的心仰望你,我渴慕你的話語,等候你的慈聲呼喚。求你讓我聽到你的微聲盼望,使我可以說出鼓勵人心的話語。主啊!你的話語就是我的力量!我們的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,阿們!

主啊,為著我能迅速認知你在我裡面,我感謝你;求你幫助我每天在穩定和持續的禱告中,與你心意聯合,阿們。

主啊!我們的生命就是神的殿,神的靈就住在我們裡面。凡被神的靈引導的,都是神的兒子。求主帶領我們走前面的道路,叫聖靈在我們裡面時刻提醒、帶領和看顧我們,使我們懂得怎樣成為合神心意的僕人。感謝主垂聽我們的禱告,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,阿們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