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3年10月3日 星期二

發亮

 神的光可以藉著許多方法臨到我們身上。我們有些人曾經認識一些實在認識主的聖徒,當我們和他們一同禱告、交談時,神的光從他們身上發出,我們就看見了前所未見的屬靈實際。我曾遇到一位認識神的人,她現在已經與主同在了。我常常想起她是一位「發亮」的基督徒。只要走進她的寓所,我便立即感到神的同在。在那些日子,我還是很年青,我有許多為主工作的計劃和方案,在等待神的批准,我把這些都帶到她面前,想要勸服她,告訴她該做的這事或那事。但在我尚未開口時,她也許只簡單地說了幾句很普通的話,亮光便照過來了!我只得在光中抱愧羞慚!我看見了我所做的和我所計劃的是多麼的屬乎天然。由於她單純為著神而活,她是沐浴在神的光中,所以別人能從她得著光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