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3年9月5日 星期二

祈禱


慈愛的天父!讚美你是配得稱頌!因為你滿有恩典和慈愛, 你的愛是長闊高深, 你的作為何等奇妙!你的信實直到萬代! 求主保守我們,使我們在你的話語裡面被改變更新,在你的愛裡依靠仰望。帶著感恩的心,天天跟隨神,感謝神的愛常與我們同在。求主帶領以下時間,祈禱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,阿們!

主啊,為著這些日子以來,你賜給我們的身心健康,我感謝你。主啊,求你繼續賜予我們。我們脫離一切虛假的情緒、感傷和悲哀。願你今天以活力和喜樂來賜福我們各人,祈禱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,阿們!

 主啊,為著我內心的平安感覺,我讚美你。為著救贖的深刻啓示,我何其稱頌你!願你的光輝從無雲的青空上,照耀我們!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,阿們!

主啊,為著這些日子以來,你賜給我們的身心健康,我感謝你。主啊,求你繼續賜予我們。我們脫離一切虛假的情緒、感傷和悲哀。願你今天以活力和喜樂來賜福我們各人,祈禱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,阿們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