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23年9月18日 星期一

一切都是因著祂


 因著主耶穌在十字架上的死,我得著了罪的赦免,因著祂從死裡復活,我得著了新的生命,因著祂已被高舉到父神的右邊,我得著了聖靈的恩賜。一切都是因著祂,沒有一點是因著我。罪得赦免不是根據我的功勞,乃是根據祂的被釘死,重生不是根據我的功勞,乃是根據祂的復活,聖靈的恩賜不是根據我的功勞,乃是根據祂的被高舉。聖靈已經賜給你和我,是為著證明神的兒子已經在榮耀裡!並且藉著神聖之愛的力量,也要帶領我們進榮耀裡去。藉著聖靈的見證,我們知道這位拿撒勒人耶穌,雖然約在二千年前被惡人釘死,但不只是殉道者那樣的死,而是為著我們,被高舉在父神右邊的榮耀裡。哈利路亞!我們要讚美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